close

張允曦,大家對她熟知的藝名是「小八」,給她貼上的標籤是「諧星」,但這次她在電影《喜從天降》挑大樑當女主角,努力向眾人宣告:我其實是個演員,我可以演戲。電影裡,張允曦飾演一個努力追求自我成長,卻遇上了另一半擺爛、不願意為家庭努力,為此深感困擾的漂亮媽媽。她笑言,這個角色反映到時下母親們的心情,在為整個家忙得焦頭爛額之際,轉頭卻撇見丈夫待在原地不動,十足豬隊友。「就我觀察周遭朋友,台灣女生普遍來說都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但男生很容易生活穩定之後,就會有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想法。」37歲張允曦早年憑模仿和主持出道,收入頗豐,是當年主持圈的一枚新星,但她始終心繫演戲,不願停留在現狀。之後,張允曦演出小短劇《空姐忙什麼》走紅,讓外界見識到她亦莊亦諧的演技,但演久了,她驚覺到自己基礎上的不足,決定放下手邊所有工作,跑去紐約兩次,一次修讀劇場表演,一次則是修電影表演。▲張允曦接受《姊妹淘》專訪。(圖/取自張允曦臉書)在紐約生活的日子,是張允曦見識大開、心靈成長飛速的一段期間。她回憶自己上了一堂獨白課,教授要學生們演出一個剛離婚的人,在台上述說自己的離婚故事,期間有個學生從頭哭到尾、還用哭腔表演,但大家完全沒被感動。「老師之後嚴肅地告訴大家:不要表演悲傷,反而要表演快樂。」是呀,越在挫折時努力快樂,那種強力振作卻無能為力的酸楚,才更能打動人心。對此,張允曦深有所感,她面臨過半年沒有工作的低潮,但她不想讓家人擔心,有時會在他們面前強顏歡笑,「但他們其實都知道,也是後來在紐約,我才慢慢領悟,對家人來說,妳的成就如何並不重要,妳的存在就是他們最大的成就。」在研讀表演方法的同時,張允曦似乎也參透到了人生謎底,「年紀越大越有感觸,人生是活給自己看的,然後不要害怕付出愛,人生苦短,要隨時告訴家人:你好愛他們。」▲張允曦接受《姊妹淘》專訪。(圖/取自張允曦臉書)活給自己看,即是對自己的選擇與好惡,都要保持信心,並用勇氣去執行,但重要地是,你必須得確保你的成長曲線是一直爬升的,而不是倒退或停在原地。「愛情也一樣,」張允曦笑說:「搞曖昧關係就是一個不上不下的位置,也代表那個人不夠有自信。如果一個人夠愛你,或是你夠愛他,就會有勇氣去告白的,真正愛自己的方式,是懂得爭取自己想要什麼。」張允曦透露自己前年跟一個男生告白,被對方拒絕,「但又不會怎麼樣,不要就沒關係,起碼你對得起自己就好。我以前是反著思考,覺得我把自己弄得夠棒就好,剩下就來等待緣份自己上門,但根本不是這樣。」「曖昧只是一個把關係停留在原地的動作,我想成長,我想前進,我不想做浪費時間的事情。」▲張允曦接受《姊妹淘》專訪。(圖/取自張允曦臉書)訪談最後,張允曦和我分享她在半年前就已經把遺書寫好了,「我不是說我要怎樣,我只是很慶幸,我一直都是沒有遺憾地活著。」人活到最後一刻,都要進棺材,那些陪伴我們的人,在我們成長的途徑裡都是過客,他們可以帶給我們力量,教會我們去愛。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分手後的「小丑女」瑪格羅比:嘴上說沒事,但根本放不下 女人別過度反省!曾之喬呼籲:停止自責的自我恐嚇 小S喊話老公:想要溫馨的家 美滿婚姻前提:看見他的好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pnlkus999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